在家工作 在家創業 兼職賺錢

Tuesday, July 11, 2006

在家工作的第35個感恩日

加入MSI團隊終極成功在家工作網路行銷系統三十五天記實(May 5, 2006)

一個意外驚喜,今天我的推薦人Tomson讓我和他的一位訪客連絡, Tomson在台灣,訪客在美國,感謝我的推薦人給我這個與訪客接觸的機會,抱著學習的心去做,從打一通陌生電話、請訪客安裝Yahoo即時通、協助下載參加網上免費說明會等,為我的經營學習過程進入另一個階段,在與訪客的交談過程,真是開拓我的視野,也學到不預設立場,反而有更大的收獲,很珍惜這第一次與訪客接觸的機會.原本對於連絡陌生訪客很令人緊張,Tomson一直鼓勵開導我,?調對於新人而言,要注重學習過程也非結果,這樣的心態對於我第一次與訪客的接觸相當順利.

從4/11/2006開始使用洗髮精 & 潤髮乳, 頭髮髮質改善很多,甚至連我的髮型師都稱讚我的頭髮很健康漂亮(生平第一次有人稱讚),以為我平常有護髮,現在乾燥打結的情況不再是煩惱,使用結果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在MSI團隊的線上資訊中心的討論區也向大家分享我的喜悅後,也得到其他夥伴的回應…… “我發現我們的洗髮精比外面號稱草本的洗髮精更棒喔! 真的,我使用了將近一個月,有很明顯的感受”, “這兩種產品都很好用,我全家都轉用了。” 原來好產品是絕對禁得起考驗,能成為這麼優質產品直銷商真是幸運.

知名作家William Zinsser在 " 如何寫出好人生 " 一書中所提及他面對人生的態度﹕


不需要設定人生「應該」是什麼樣子,因為人生不是地圖上的一條路線﹔生活中的小事是重要的,因為唯有在每一件小事上都做出恰當的決定,才能成就大事。



您是否想把您的夢想化為實際?您是否勇於改變您的現況?人生,要允許自已走出地圖。

這份在家工作事業能幫助您走出地圖,請點進 以下我的在家工作系統網站 ,並用心聽聽、仔細看看為什麼在現今的時代趨勢中需要自我調整?為什麼在家工作系統能改善生活?為什麼不能固守現況以不變應萬變?


歡迎您發表您的想法,也歡迎 您提出問題。


我的在家工作系統網站


請您花30分鐘的時間,用Yahoo Messenger來瞭解一個已經在13個國家幫助數千人成為百萬富翁的在家工作系統和團隊,進入以下網址,留下相關資料,我就會和你聯繫。若您留下正確的聯絡資料 ,將可收到一系列的電子郵件,提供更多的寶貴資訊,請留意您的電子信箱喔!

預約線上免費說明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