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工作 在家創業 兼職賺錢

Tuesday, July 11, 2006

在家工作的第78個感恩日

加入MSI團隊終極成功網路行銷系統七十八天記實(June 17, 2006)

網路行銷已經有半個多月了,也開始上手熟悉了,更令人興奮的是訪客源源不斷地主動留下資料給我,表示在看完我的個人網站後,對這個事業有興趣並要我與他們聯絡.每天把握訪客指定的時段與他們聯絡,看到不論訪客來自台灣、香港、馬來西亞、大陸、美國等,大多數白天已有一份工作,仍有心要找一份兼職工作,也有家庭主婦在家工作也可以同時照顧家庭,讓我更加確定在家工作創造多重收入來源這樣的觀念已成為市場上的共識,相信只要我持續努力,很快就可以找到與我一起努力工作志同道合的夥伴.


我所居住地很少能遇到華人,卻能使用MSI網路行銷系統來接觸到地球上遙遠一端的訪客,並透過電話、網路來溝通,不用像很多其他直銷商要四處拉人跑會場,人脈用盡不說還成為朋友避不聯絡的對象,又要四處參加會場活動,金錢體力時間的花費很快就讓人敗下陣來,而我卻愈做愈高興愈有成就感,每天在家運用網路行銷,不用花時間舟車勞頓,不用擔心製裝費,不用擔心家裏沒人照顧,和我一起努力的都是願意彼此幫助、團隊合作的夥伴,所有的訓練也都在網上進行而且是完全免費,這真是讓我樂在其中.


知名作家William Zinsser在 " 如何寫出好人生 " 一書中所提及他面對人生的態度﹕


不需要設定人生「應該」是什麼樣子,因為人生不是地圖上的一條路線﹔生活中的小事是重要的,因為唯有在每一件小事上都做出恰當的決定,才能成就大事。



您是否想把您的夢想化為實際?您是否勇於改變您的現況?人生,要允許自已走出地圖。

這份在家工作事業能幫助您走出地圖,請點進 以下我的在家工作系統網站 ,並用心聽聽、仔細看看為什麼在現今的時代趨勢中需要自我調整?為什麼在家工作系統能改善生活?為什麼不能固守現況以不變應萬變?


歡迎您發表您的想法,也歡迎 您提出問題。


我的在家工作系統網站


請您花30分鐘的時間,用Yahoo Messenger來瞭解一個已經在13個國家幫助數千人成為百萬富翁的在家工作系統和團隊,進入以下網址,留下相關資料,我就會和你聯繫。若您留下正確的聯絡資料 ,將可收到一系列的電子郵件,提供更多的寶貴資訊,請留意您的電子信箱喔!

預約線上免費說明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