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工作 在家創業 兼職賺錢

Tuesday, July 11, 2006

在家工作的第96個感恩日

加入MSI團隊終極成功網路行銷系統九十六天記實(July 5, 2006)

剛過去的這個長週末,和先生外出了幾天,聯絡好的訪客請上線幫忙照顧,不用擔心,昨天傍晚回到家電腦一開,又看到好些訪客主動找我,這個網路行銷系統實在是太奇妙了.只要在網路上累積了相當的能量,這些能量所帶出的效應是出乎想像的.而且今天也收到USANA所寄來的第一張支票,金額雖然不高,卻讓我親身經歷到收到獎金的快樂,這不再是過去上班時按時領死薪水的心情,我知道這是依照我的付出得到相對應的報酬,實在令人興奮!


這兩天因為車禍所造成的後遺症復發,需要多一些休息,沒有做大量的網路行銷,但花了時間學做部落格,看到很多夥伴的作品真是激勵我更加努力,因為從他們的成功也能看到我的成功.


『我的幻想毫無價值,我的計畫渺如塵埃,我的目標不可能達到。一切的一切毫無意義--除非我們付諸行動。我現在就付諸行動。一張地圖,不論多麼詳盡,比例多精確,它永遠不可能帶著它的主人在地面上移動半步。一個國家的法律,不論多麼公正,永遠不可能防止罪惡的發生。任何寶典,即使我手中的羊皮卷,永遠不可能創造財富。只有行動才能使地圖、法律、寶典、夢想、計畫、目標具有現實意義。行動,像食物和水一樣,能滋潤我、使我成功。』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一番話,不知道作者是誰,卻讓我心有戚戚焉,也鼓勵我不停的努力耕耘,也許我的速度不夠快,但一步一腳印努力向前,必然見到佳美之地.


知名作家William Zinsser在 " 如何寫出好人生 " 一書中所提及他面對人生的態度﹕


不需要設定人生「應該」是什麼樣子,因為人生不是地圖上的一條路線﹔生活中的小事是重要的,因為唯有在每一件小事上都做出恰當的決定,才能成就大事。



您是否想把您的夢想化為實際?您是否勇於改變您的現況?人生,要允許自已走出地圖。

這份在家工作事業能幫助您走出地圖,請點進 以下我的在家工作系統網站 ,並用心聽聽、仔細看看為什麼在現今的時代趨勢中需要自我調整?為什麼在家工作系統能改善生活?為什麼不能固守現況以不變應萬變?


歡迎您發表您的想法,也歡迎 您提出問題。


我的在家工作系統網站


請您花30分鐘的時間,用Yahoo Messenger來瞭解一個已經在13個國家幫助數千人成為百萬富翁的在家工作系統和團隊,進入以下網址,留下相關資料,我就會和你聯繫。若您留下正確的聯絡資料 ,將可收到一系列的電子郵件,提供更多的寶貴資訊,請留意您的電子信箱喔!

預約線上免費說明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