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工作 在家創業 兼職賺錢

Tuesday, July 11, 2006

在家工作創業_婦女重視的工作價值

「經濟來源」、「自我實現」是婦女重視工作的價值。

根據主計處統計,台灣區 女性工作就業人口94年比93年多了近9萬名女性投入工作市場。104人力銀行與《今周刊》5/17舉辦的「2006職場女性角色變化與理財觀調 查」記者會發現,超過三成(33.3%)的工作女性認為,「工作」是目前最關心的事,其中「經濟的來源」、「自我實現」是她們認為工作最大的價值,跟以往職業婦女以「家庭」為核心生活的方式截然不同。


為 了解職場工作女性近年來角色的變化,104人力銀行與今周刊特地針對女性上班族進 行調查,發現職場女性最關心的事,以「工作」奪冠,其次依序是「金錢」、「家庭 」、「學習」、「健康」。


但是以年齡交叉分析來看,過了30歲的職場工作 女性,「家庭」與「健康」的重視度有明顯的上升趨勢。而根據調查發現,女性在職場最不能忍受的事以「與上司或同事互動不佳」(20.6%),最為嚴重;「薪 水福利不佳」、「工作前途發展受限」也是職場工作女性最不能忍受的重點。 ( 上文取自104教育網新聞 )


職場工作婦女在現今就業市場中的角色及活躍程度逐漸成長,然而因著女性生理狀況的改變 及家庭所賦予的角色,的確對婦女走出家庭工作有相當的限制,在年齡、健康、家庭 、工作、金錢、進修、自我肯定等許多因素中,許多婦女逐漸認可在家工作的觀念,因著在家工作所能提供的彈性,能夠滿足婦女出外工作所追求的價 值,避免在工作上難以忍受的事,更可以兼顧家庭中的責任。


從行業別的選 擇來看,據調查指出,網路創業已取代昔日的餐飲業成為婦女創業首選,從許多婦女 創業成功範例看來,處處充滿婦女創業巧思。婦女利用網路創業並非遙不可及,甚至在家工作利用電腦 網路就能化夢想為實際,若擔心所謂的”數位落差”,選擇加盟不失為良選,鎖定優質獨特的商品,在低成本投入的情況下,熟悉網路行銷 的環境,努力經營逐漸發展壯大﹔假以時日,成熟的網路事業將帶入源源不絕的盈收 。




知名作家William Zinsser在 " 如何寫出好人生 " 一書中所提及他面對人生的態度﹕


不需要設定人生「應該」是什麼樣子,因為人生不是地圖上的一條路線﹔生活中的小事是重要的,因為唯有在每一件小事上都做出恰當的決定,才能成就大事 。



您是否想把您的夢想化為實際?您是否勇於改變您的現況?人生,要允許自已走出地圖。

這份在家工作事業能幫助您走出地圖,請點進 以下我的在家工作系統網站 ,並用心聽聽、仔細看看為什麼在現今的時代趨勢中需要自我調整?為什麼在家工作系統能改善生活?為什麼不能固守現況以不變應萬變?


歡迎您發表您的想法,也歡迎 您提出問題。


我的在家工作系統網站


請您花30分鐘的時間,用Yahoo Messenger來瞭解一個已經在13個國家幫助數千人成為百萬富翁的在家工作系統和團隊,進入以下網址,留下相關資料,我就會和你聯繫。若您留下正確的聯絡資料 ,將可收到一系列的電子郵件,提供更多的寶貴資訊,請留意您的電子信箱喔!

預約線上免費說明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