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工作 在家創業 兼職賺錢

Tuesday, July 11, 2006

在家工作創業_築夢並不奢侈

閉上眼睛………….
現在時間來到5年後………….
一覺醒來, 發現自己活在我理想的世界裏, 我所看到的是…………

陽光, 身旁是我家的寶貝老爺, 問他睡得好不好; 仍是結婚時買的床, 換了一套棉質成分較高的寢具, 房間可是方方正正, 寬寬敞敞, 而且想到我終於有自己的書房, 他不再把所有的東西往?房堆, 就大大地鬆了一口氣.

感謝主恩, 一路走來, 心中深知, 是衪在牽引著我.

不用趕著出門上班, 不用面對辨公室的政治角力. Is this good? No, it is GREAT. 所以可以賴床一下, 看看還記不記得昨晚的.

都餓了, 梳洗後出了房門, 瞄了一眼我安靜的書房, 迫不及侍地想一頭鑽進去, 一路下樓, 透過窗子就看到遠處茂密的樹林,; 昨晚讀的書報仍靜靜地躺在family room 的桌上, 好似它在那四平八穩的木質茶几上也睡了個好覺.

好安靜, 只聽到院子傳來的鳥鳴聲, 下樓來, 腳踏在黝黑的硬木地板上, 彷彿回歸到原始自然生活, 忍不住深深地吸一口從窗子滲進來早晨清新的空氣, 謝謝主賜我今天的氣息. 看著簡單俐落的家具, 裝潢, 心裏高興自己不用背太多包袱.

煮上水和咖啡, 烤上土司, 沒一會兒老爺便聞香而來, ?房不是太大, 卻也游刃有餘, 五臟俱全, 再也不用傷透腦筋達到最高空間使用率, 我的每一樣家當, 都安穩的適得其所, 只要他不要亂了?房使用守責.

在院子送他上班, 直到他的車消失在我的視野範圍, 繞花園一圈, 看看我的寶貝花草是否安好. 關上車庫門, 清理完碗盤, 就可以一頭栽進書裏了.

5點多電話響, 說要下班了, 聽著莫札特的鋼琴奏鳴曲, 飯菜好了, 他也差不多到家, 打開餐桌旁的落地窗, 外邊灑過水的草地散發著清香, 我們搶著說今天的種種, 飯菜也不知不覺地一掃而空. 「出去走走吧」, 他說, 怕我整天窩在房子裏悶, 開車去mall 裏逛逛或去公園散步都好, 還邊計劃著週末的活動.

晚上硬要他聽我的 ”鋼琴演奏”, 誰讓他是我的唯一聽眾. 房子裏儘是快樂的音符. 我感謝神的恩典, 讓我辛勤的工作有足夠的回饋, 即使因車禍造成的後遺症無法完全消失, 衪仍賜我這個機會可以在家工作, 經濟獨立, 甚至超乎我所求所想, 尤其在他工作不穩定的時候, 神的供應真是奇妙.

「有時生命的道途十分崎嶇艱難, 天色又昏暗, 路很難辨. 不要以為神的手會放棄你, 不領你, 路越黑, 父神的手扶得越緊」………魏伯波

..............................................................................................................
嗎?
總希望能突破些什麼, 尤其是我需要足夠的時間, 金錢, 體力才能完成我的, 更長遠些, 我想去孤兒院教孩子音樂, 數學, 中文, 把神的愛傳給那些敏感脆弱寶貴的靈魂.




知名作家William Zinsser在 " 如何寫出好人生 " 一書中所提及他面對人生的態度﹕


不需要設定人生「應該」是什麼樣子,因為人生不是地圖上的一條路線﹔生活中的小事是重要的,因為唯有在每一件小事上都做出恰當的決定,才能成就大事 。



您是否想把您的夢想化為實際?您是否勇於改變您的現況?人生,要允許自已走出地圖。

這份在家工作事業能幫助您走出地圖,請點進 以下我的在家工作系統網站,並用心聽聽、仔細看看為什麼在現今的時代趨勢中需要自我調整?為什麼在家工作系統能改善生活?為什麼不能固守現況以不變應萬變?


歡迎您發表您的想法,也歡迎 您提出問題。


我的在家工作系統網站


請您花30分鐘的時間,用Yahoo Messenger來瞭解一個已經在13個國家幫助數千人成為百萬富翁的在家工作系統和團隊,進入以下網址,留下相關資料,我就會和你聯繫。若您留下正確的聯絡資料 ,將可收到一系列的電子郵件,提供更多的寶貴資訊,請留意您的電子信箱喔!

預約線上免費說明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