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工作 在家創業 兼職賺錢

Tuesday, July 11, 2006

在家工作創業源起_轉個彎,一個新契機

升學、就業,得志、失意,感謝一路來的高潮與低潮,雕塑一個生命。懂得努力後享受成功的快樂,也感謝或可或不可避免的坎坷,然而心裏深處總有種難以言喻的缺口,直到我平靜誠實的面對它,然後……我轉了個彎。

高學位,高薪資,並不能填補那缺口,幾經嘗試思索,我知道我有夢,與日俱增的哀歎與懊悔將會淹沒我直到我失去呼吸的能力……如果我不填補那缺口。

我要自由……時間自由財務自由

不論願意不願意,競爭是真實存在的,但是如果努力付出的只是為了人所給的評價,競爭就太殘酷。

曾經追逐父母、師長、社會所認定的成功,曾經吞淚走出家庭重大變故,曾經克服萬難實現赴美留學的夢想,由兩個皮箱舉目無親的茫然與恐懼到進入全美頂尖的公司工作,築夢並不奢侈。感恩卻是對生命的另一種詮釋。

隨著資歷累積,不難嗅出 ”工作表現” 所隱含的政治氣息,甚至關係著個人對道德標準的衡量,數不清多少次夜深人靜時反覆思索、掙扎,起初以為捆綁自己的是不忍放下多年來奮鬥爭取來的成績,是不服在政治遊戲裏敗下陣來,是對競爭者的評判,然而當看到生命本身的獨特與珍貴,所有的捆綁已逐漸鬆脫,負面可以變成正面,所以我轉了個彎。




知名作家William Zinsser在 " 如何寫出好人生 " 一書中所提及他面對人生的態度﹕


不需要設定人生「應該」是什麼樣子,因為人生不是地圖上的一條路線﹔生活中的小事是重要的,因為唯有在每一件小事上都做出恰當的決定,才能成就大事 。



您是否想把您的夢想化為實際?您是否勇於改變您的現況?人生,要允許自已走出地圖。

這份在家工作事業能幫助您走出地圖,請點進 以下我的在家工作系統網站 ,並用心聽聽、仔細看看為什麼在現今的時代趨勢中需要自我調整?為什麼在家工作系統能改善生活?為什麼不能固守現況以不變應萬變?


歡迎您發表您的想法,也歡迎 您提出問題。


我的在家工作系統網站


請您花30分鐘的時間,用Yahoo Messenger來瞭解一個已經在13個國家幫助數千人成為百萬富翁的在家工作系統和團隊,進入以下網址,留下相關資料,我就會和你聯繫。若您留下正確的聯絡資料 ,將可收到一系列的電子郵件,提供更多的寶貴資訊,請留意您的電子信箱喔!

預約線上免費說明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