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工作 在家創業 兼職賺錢

Wednesday, August 09, 2006

在家工作創業賺錢還是被公司拋棄_1


您是否在尋找一個可在家工作又已證實可行的增加收入來源方式?


您是否在尋找一個能同時創造時間自由與財務自由,同時可在家工作的機會?


您是否有想要在家工作就可以達成您的夢想或目標?


越來越少公司, 願意為您的一生負責, 只有您自己可以為自己負責。被公司「拋棄」的理由有千百種,但是你絕對無法想像,正在崛起的外包趨勢,隨時會取代你的飯碗,也許你只是睡一覺,醒來就發現工作被移走了。


認清現今就業市場的趨勢後,更加釐清開創一份在家工作事業的重要性﹕


下文部份節取於今周刊 vol.482, Tue, 14 Mar, 2006


趨勢一:追求降低成本 地球被抹平人才相互取代


網路泡沫時期,公司受到影響,迫使公司開始思考降低成本、提升效率的方法,公司擬定策略方向,大量運用外包,將員工裁減。

即使走很重要的部門,也會被外包嗎?亳無疑問,答案是肯定的而且發生的速度常是超過預期的。正在崛起的外包趨勢,隨時會取代你的飯碗,也許你只是睡一覺,醒來就發現工作被移走了。

「公司不要我了,我有種被拋棄的感覺。」、「我為公司打拚這麼久,但是公司為了成本考量把我的工作包出去,要離開公司,我真的很震驚、很難過。」

.....................................................................................

這樣的感受,是否透露了您心中難掩的失落、焦慮不安、對未來充滿不確定感?就算仍暫時保住工作或覓得新職,現在薪水、福利、工作時間的彈性,是否都大不如前了呢?

在保羅傑帝( J.Paul Getty )的著作 〝如何致富〞( How to Get Rich )這本書中提到的第一個致富之道便是 :「 您必須為自己賺錢,為別人賺錢您永遠無法致富」。


您是否勇於改變您的現況?人生,要允許自已走出地圖。


這份事業能幫助您走出地圖,請點進以下我的在家工作系統網站,並用心聽聽、仔 細看看為什麼在現今的時代趨勢中需要自我調整?為什麼MSI在家工作系統能改善生活?為什麼不能固守現況以不變應萬變?


請您花30分鐘的時間,用Yahoo Messenger來瞭解一個已經在13個國家幫助數千人成為百萬富翁的在家工作系統和團隊,進入以下網址,留下相關資料,我就會和你聯繫。若您留下正確的聯絡資料,將可收到一系列的電子郵件,提供更多的寶貴資訊,請留意您的電子信箱喔!


我的在家工作致富網站


預約免費線上說明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